爱迪与尤莉安夕阳下的绝境

纳克尔星人深知奥特曼的弱点,这令爱迪奥特曼在与和他和布莱克王的决战中陷入绝境。爱迪的光线技能都被布莱克王一一挡下,在体术方面也因为力量差距而不是对手。在对手的合力攻击下,爱迪奥特曼耗尽了能量也无力反击,动作迟缓的他在连续遭到致命光线重击后倒地不起。赶来援助的尤莉安奥特曼在没有爱迪的帮助下孤身面对两大对手,心有余而力不及,尽管她拼尽全力,还是不敌布莱克王。被对手反绞住后的尤莉安随即遭到纳克尔星人的疯狂攻击,对她身体弱点的连续进攻一度令她因剧痛而失去行动能力。尤莉安一声声痛苦的闷哼令爱迪恢复了意识,愤怒的他极力想阻止对手,然而虚弱的身体令他几乎无法移动,彩色指示器的急促红光也告诉他情况的危急性。然而尤莉安这边也已经在对手的施暴下失去了反击能力,她的能量指示器开始发出了警告音,两位奥特战士陷入了极度危险之中……

PS: 在Candy君的努力下,尤莉安这次换上了中低跟战靴,虽然和高跟相比少了一丝性感,但是更加接近原作的风格也令她更像一名战士的形象。另一方面,我们的皮套演员也表示演出时脚扭伤的概率小了很多(笑)。

《爱迪与尤莉安夕阳下的绝境》有10个想法

  1. 请教笑熬浆糊de君,爱迪、那克星人和布莱克王的模型现在在那里下载?找了Factory和CRP不是没有就是失效了,其他很多网站要翻墙打不开。印象里记得以前玩的时候还有圆盘生物、泰罗里怪鸟和帝王星人之类的模型也找不到了,现在打算重新找来玩,能否共享?谢谢。

    1. 抱歉回得晚了,这些是zakull的作品:http://xowox.seesaa.net/
      你可以问他相关使用权。
      但是我不记得有圆盘生物。

  2. 笑君终于更新了,这次改做尤莉安了,期待之后的故事!话说要是没时间做长篇就多来几个这样的短的也很不错!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