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迪奥特曼女体化

(爱迪奥特曼模型由Candy友情提供,在此感谢)

矢的猛在人间体状态时遭到异星人的绑架,虽然他凭借自己的特殊能力得以逃脱,但是却无法回忆起其中发生的状况。

之后,怪兽古墩出现了,矢的猛毅然变身为爱迪奥特曼出战。然而他所不知的是,在他被囚禁的时候,身体被注射了特殊激素,在巨大化后,他的身体因此变成了女性化的奥特战士。

尽管胸前的隆起令爱迪奥特曼吃了一惊,并且性征的转变也令他一时感到羞涩,但是面对紧逼的对手,他已经没有了犹豫的时间。

在振作之后,“她”毅然冲向了对手。

然而事实是残酷的,女性化后的爱迪奥特曼气力大幅下降,在正面交锋中不是古墩的对手。对手连续的鞭打在爱迪的身上溅起阵阵火花。一番激烈的战斗后,爱迪的能量大幅下降,“她”一次次在遭到重击后倒地不起。胸前的彩色指示器快速地闪烁着,爱迪闷哼着想站起来,但是不堪重负的身体已经失去了力气,这令“她”陷入了绝境之中。加油啊,爱迪!

《爱迪奥特曼女体化》有15个想法

  1. 喜欢这种奥特曼体力不支的情况下被迫强行变身出战的场景,爱迪这次看来是被怪兽的鞭子抽惨了,能量用尽,站不起来,只能眼看着对手一次次对自己虚弱的身体施虐

  2. 如果要有强暴画面的的话,还是尽量遮住点……有可能图会挂。
    PS:支持笑君,尽量多更,暑假可以更

  3. 我认为吧,其实依安娜如果真的被怪兽内个了,那一定会对雪礼有很大的影响,这样变身都会有影响

  4. its been a year since you last update ianna’s story, hope the best of you and really looking forward to the next episode of our heroine!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