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安娜第十二话(预告)——与黑暗的殊死较量

在上一次战斗中,依安娜落入了对手巴尔坦星人的圈套,不幸战败并被禁锢在飞船密室中,遭受了反复电击并榨取能量的酷刑。在GSOT的援救行动中,依安娜得以逃出生天,并在瑞依的帮助下恢复了一定能量,在与巴尔坦星人的正面较量中击退了对手。

在这次生死劫难中,尽管依安娜凭借奥特战士的惊人毅力,忍受了巨大的痛苦并最终得以全身而退,她的身心还是遭到了重创,不仅能量一时无法恢复到正常水平,雪礼也经常在睡梦中重返那一幕幕而惊醒。

在与自己的奥特曼形态进行心灵感应的过程中,雪礼得知自己的身体依然处于缓慢的恢复状态,在能量恢复之前,她将无法承受激烈的战斗。

然而,事情往往不遂人愿,怪兽雷德王向城市逼来,GSOT虽然进行了阻击,依然无法击退对手,在危机之时,雪礼果断再一次变身为依安娜奥特曼与对手展开了搏斗。在纳帕的帮助下,依安娜一度占据上风,可惜由于身体机能没有恢复,激烈的战斗下,她的能量迅速衰竭,无法发射必杀光线的依安娜,只能眼睁睁看着对手逃跑。

不久后,雷德王再次出现了,纳帕由于在上一次作战中受损未能出击,依安娜虽然孤身出战,凭借她矫健的身手,还是占据了上风。然而就在依安娜即将获胜之时,雷德王却突然黑化,获得了数倍于依安娜的气力。在随后的战斗中,形势急转直下,依安娜的光线技能无法对对手造成有效伤害,自身却在对手的重拳下一次次倒下。

激烈的战斗令依安娜的能量很快便用尽了,几次在倒地不起的状态下被雷德王拽住双腿抛摔出去。

几轮下来,虚弱的依安娜已经很难跟上战斗的节奏,她一次次痛苦地倒下,却没有还手的力气……

胸前快速闪烁的红光在告诉依安娜,她的能量已经所剩无几,依安娜的身体开始不听使唤,然而伴随能量水晶的警告音的,是她一次次倒下的闷哼。由于能量水平的低下,对手的几次重击都令她产生了短暂的昏迷状态,眼中的对手开始逐渐模糊起来。

这一场生死的较量,依安娜的胜利希望前所未有地渺茫,然而身为奥特曼,依安娜依然没有放弃,她艰难地站起身来,再次冲向了对手……

《依安娜第十二话(预告)——与黑暗的殊死较量》有15个想法

  1. The wicked enemy will not miss her predicament.
    The cunning enemy will bully it until her energy runs out. May she regain consciousness before losing all the energy?
    We may find crucified poor Ianna

  2. OMG FINALLY AN UPDATE
    THANK YOU ITS SUCH A GOOD WAY TO START THE NEW YEAR ;0
    PLS MORE HIDDEN STORIES ABOUT ULTRALADY RAY WOULD BE NICE

    APPRECIATE IT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