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依安娜现有身体情报——能量水晶一阶警告

依安娜奥特曼胸前的能量水晶是其身体的核心部分之一,它与其他器官配合,肩负着储存和控制全身能量的重要作用。
能量水晶共有三种状态,当能量充足时为蓝色,当能量水平下降到一定程度以下时会变为黄色,如果能量进一步减少,会变红闪烁。

依安娜奥特曼在完全巨大化状态下,身体的能量储备通常能支持她约五分钟的普通战斗,一旦超过能量界限,依安娜就会失去作战的机能。然而,在与一些侵略者的激烈战斗过程中,依安娜可能会无暇注意能量水晶的颜色,这无疑是十分危险的。为了避免这一情况的发生,能量水晶会根据身体的能量水平改变闪烁的频率,警告音也会随之发生变化,这种变化通常分为三阶,频率会由低至高。


(视频音量注意)

在上述记录中,依安娜在倒下后能量水晶开始闪烁,这时候为一阶。在这种情况下,依安娜大约还能发挥出警告前的90%。不过可以看出,在刚开始告警的时候,依安娜显得较为虚弱,似乎和身体还未适应能量输出降低后的保护状态有关,这一弱点即便是她这样的富有战斗经验的奥特战士亦不能克服。如果能量进一步下降,水晶会进入二阶闪烁状态,这一点我们在之后的系列中将继续展开。

《【视频】依安娜现有身体情报——能量水晶一阶警告》有7个想法

  1. 笑君复活了,支持,还是有很多粉丝在默默支持你的。圣诞节笑君可否填个坑,嘎次星人的坑空了好久了。

      1. 2020年前来报道,雷德王的坑还是没填,依安娜要成为永生之年系列了,希望笑君至少一年能完一章故事。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