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安娜第三话——亦真亦幻

在上一次的战斗中,GSOT几乎没有费什么力气,也没有什么损失,便兵不血刃地化解了危机,人们纷纷都松了一口气。然而,GSOT队员们却并不轻松,因为他们清楚这次战斗完全是依安娜奥特曼的功劳,而且,他们也清楚地看到,在那次激烈的战斗中,依安娜也赢得并不轻松,在擅长近战格斗的戈德拉星人面前她很少占据上风,若不是GSOT战机在最后时刻的帮助,依安娜就很可能在戈德拉的密集进攻下耗尽能量。戈德拉上一次出现时,不过是被赛文奥特曼轻易打倒的小角色,而这次却让依安娜频频陷入困境,一方面可能是依安娜作为奥特女战士,战斗能力不如赛文,但另一方面,也显示出对手的实力在不断提高,这令队长萨林很伤脑筋。
回到基地不久,萨林便立刻询问萨姆:“我们的X计划部署得如何了?”萨姆如实回答:“根据目前的进展,很难确保能按时完成,按研发部门项目负责人的意思,目前总体来看进展是顺利的,但随着测试的进行,又有不少问题需要解决,所以要能够实际投入使用,加上人员训练的因素,我们还需要等待一段时间。”


萨林倒是似乎对此早有准备,不过还是有些不安的神色:“我也知道大家都有难处,但是按我们现在的装备,恐怕很难对付越来越强的对手啊……”
萨姆:“可是我们还有依安……”“现在不要提依安娜!”萨林粗暴地打断道,“家园要靠自己的力量守护,不要总是依靠外来力量!况且以前的奥特战士也有被打败的情况,我们又怎能把宝押在战斗力相对较弱的依安娜身上?!”萨姆本想反驳,但想想确实在理,也就不作声了。
“我回来了。”莎芭提着头盔走了进来,显然是刚完成了外出巡逻任务。“去休息下吧。”萨林说道,“萨姆,我们去看看扎克那边武器模块扩展进展怎样了,莎芭,有事你和绫乃解决,她现在应该在休息室里,或者及时联系我。”

“是。”莎芭微笑看着两人跑了出去,嘴角却隐约露着一丝坏笑……

简单查看了一下显示屏,确认没有异常之后,莎芭走向休息室通道。就在这时绫乃正好走了出来,两人在门口碰了面。

“嗨莎芭,巡逻结束了?看来一切正常啊。”绫乃微笑着打了个招呼。“呵,没事。”莎芭随口回了声,这似乎不是她惯常的招呼方式,绫乃也没在意。然而就在她继续往前走时,莎芭突然抛下头盔冲上来一把掐住了她的脖子!

“莎芭……你这是干什么!……” 绫乃被搞得莫名其妙。

莎芭并不回应,反而掐得越来越紧了……绫乃拼命挣扎,无奈莎芭这时似乎特别有力,怎么也挣脱不开。莎芭一手掐住绫乃的喉咙,另一只手突然一转一用力,直接扯下了绫乃的制服外裤,一条淡黄色内裤赫然出现在面前。“呵呵绫乃,你的品位还依然停留在小女生的层面嘛……”“你……你这是干什么,不要……莎芭,放开我!”

“呵呵呵呵……”莎芭突然一阵阴笑显出原形:原来是达达星人假扮的!“莎芭去了哪里?!”绫乃挣扎着问道。


“这个嘛你不用知道那么多了。”达达星人一边淫笑着一边准备进一步扒下她的内裤,绫乃全力反抗,无奈对手掐着她的脖子按在门边使得她使不出力气,眼看达达就要得逞,一道蓝光闪过,达达星人惨叫一声消失了……
原来绫乃虽然难以反抗,但按下了通信按钮,收到信号却听不到声音的萨林等人及时回到了基地,解除了绫乃的窘境。萨姆赶紧上前扶助快要瘫倒的绫乃。


萨林赶紧命令:“二级警告,二级警告,基地出现入侵者,所有通道使用最高安全确认通行,所有人都可以被怀疑!”
“绫乃你没事吧,既然已经这样了,萨姆你帮她穿好裤子,但不准乱碰,听到没有!”说完萨林陷入沉思:“如果是这样,难道说前几天的莎芭也不是本人?”他赶紧用联络器联络莎芭,却没有回应。

没等他想好怎么办,广播里突然传出警告:“H29出现巨大化达达星人,所有GSOT队员准备行动!”不出所料地,依安娜也及时出现了。

与上次不同,依安娜和达达星人很快展开了激战,达达星人首先发动攻击,但依安娜灵活的身躯轻易地躲开了多次劈砍,并制住了达达星人。


随即依安娜一腿顶在达达星人腰部,将其打倒在地,达达星人揉着被打的部位刚刚站起来又被依安娜一脚踹飞了出去。



达达星人不想就此认输,它双眼发射了强力光束,如果几次被击中就有被缩小的危险,好在依安娜第一时间就用能量屏障挡住了射线。

看起来达达星人的招数都已经用完,依安娜准备结束战斗了,她双手平举于胸口能量水晶前,能量逐渐汇集到她的小臂上,发出耀眼的蓝光,显然她将发射她的强力光束修帕瑞姆光线。


然而令她惊讶的是,就在发射瞬间,达达星人消失了!


但修帕瑞姆光线的发射依然已经消耗了她大量的体力,她身体出现了几下晃动,然后无力地倒向地面。

就在这时,达达星人突然出现在她的背面,尽管她有所准备,但一时间无力躲闪,这次自己被踢飞了出去。



好在依安娜很快又恢复了气力,她重新站了起来,并展开了攻击。然而又一次令她惊讶的是,这次直接穿过了对手的身体!达达得意地来回挑衅,可无论依安娜如何攻击均不奏效,这下她终于明白,面前的达达只是个幻象!


达达又一次消失了,连续的快速攻击加上前面的光线攻击,令她短时间内能量消耗很大,加上频频受挫,对她信心也是打击,依安娜瘫软着倒在了地上。她低头一看,胸前的能量水晶也从湛蓝色变成了黄色,说明她已经耗完了体内一半的能量。


当她再次抬头时,惊讶地发现周围出现了三个达达星人。于是她使用能量启用眼睛的特殊能力:识别透明物体,很快发现面前的是实体,但当她发动攻击时,却又一次穿了过去!原来达达星人具有幻影实体快速转换能力,刚才这个还是实体,现在却发生了转变。


依安娜陷入了苦战之中:达达星人在幻影和实体间快速转变,令她晕头转向,前后不能兼顾,连续吃了几次重拳和腿后,依安娜痛苦地倒在地上站不起身来。



形势急转直下,达达不给依安娜任何机会,即便她此时倒在地上暂时丧失了战斗力,依安娜被踢得在地上满地打滚,毫无喘息之机。终于达达暂时停止了攻击,但依安娜已经倒在地上无力还手了



达达似乎还不过瘾,继续用力踩踏着已经快不行了的依安娜奥特曼,这样下去,依安娜恐怕是支持不了多久的。好在扎克及时驾驶战机赶到,成为了局面的一线希望,然而就在他要发动攻击的时候,萨林声音在无线电中响起:“机上安装有红外识别模块没有?”
扎克:报告,没有,但现在在攻击依安娜的应该就是本体。
萨林:既然不能确认目标,马上返航!装上红外识别模块再出发!
扎克:队长,再不进攻依安娜有危险!
萨林:这是命令!你这样帮不了依安娜的,立即回来!

达达星人似乎也踩得累了,暂停了一段时间,依安娜也获得了宝贵的喘息时间,能量消耗得以有所减缓,她挣扎着站了起来,但依然拿达达星人毫无办法。

这时依安娜只有最后一招,那就是她的本真光线,这种光线会发射出耀眼的光芒,使周围的幻影消失。这种光线虽然强大,但会消耗大量能量,而且需要较长的蓄力时间,在这种时候,也只能搏一下了。

然而就在这时,达达星人又一次发射了强力光线,依安娜猝不及防被击中,身体如同痉挛般抽动,显得异常痛苦。光线消失的时候,她毫无挣扎地直直倒地,原本放光的双眼也暗淡下去,好像昏倒一般。这一幕令大家万分揪心。

好在依安娜很快苏醒了过来,隐约只看到面前达达那挑衅的手指。她艰难地想站起来,无奈力不从心,更要命的是,她胸前的水晶变成了红色,闪动着发出清脆的警告声,这意味着她的能量快要耗尽了,尽管她还能发射光线,但此时身体已经无法再承受激烈的正面对抗了。



能量开始报警的依安娜动作开始变得迟缓,身体也在逐渐虚弱下去,而且由于能量不足,原本承受的攻击可以有能量保护,现在更多的是需要身体的直接承受。达达星人一把抓起倒地的依安娜,右腿膝盖对着其小腹就是一下,依安娜顿时痛得直不起腰,几下一来依安娜已经全无抵抗能力,支在地上大幅度喘气,胸口的能量水晶闪烁频率加快了,依安娜的形势岌岌可危。



就在这关键的时刻,装备完红外识别模块的萨姆和扎克驾机赶到,他们一左一右对达达进行了凌厉的攻击。达达虽然能快速移形换影,但他们总能迅速抓住真身进行攻击。依安娜借机获得了宝贵的时机,她艰难地移出了正面战场,在非直接战斗状态下,太阳能的补充使得她恢复了一些体力,并发射了本真光线,耀眼的光芒照射下,达达星人的虚像消失了。


失去幻象能力的达达星人再没了威风,很快就被依安娜彻底击败。发射完两大光线的依安娜奥特曼几乎用尽了她的能量,身体晃动了两下险些跌倒,但她还是定了定神,双手交叉后随着一道光芒闪过,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


大家回到基地不久,莎芭也疲惫地回到了基地,绫乃上前关切问道:“你之前发生了什么事?” “其实我也不太清楚。”莎芭轻声说道:“我上一次外出巡逻被抓走后,就什么都不知道了,直到之后依安娜把我救出来。”这席话说得有些言不由衷,萨林和萨姆都听得半信半疑。一边嘴快的扎克幽幽地说:“那你就不知道达达星人有没有扒你内裤咯?”莎芭听得有些莫名其妙。萨林则狠狠地蹬了他一眼:“这事到此为止,不准再提!好了,大家现在都干活去,莎芭的事情之后再说。”

《依安娜第三话——亦真亦幻》有17个想法

  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一开始是没显示出来。最后调了浏览器内核,还真出来了。
    前面那位匿名君说得有理。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The space alien dada is very wise.
    > It seems to think about the strategy to defeat her by researching ultra woman’s weak point.
    >
    > However, why do they attack the member of GSOT?
    >
    > I think that space alien dada produces the monster that exceeds the ultra woman.
    >
    > The ultra woman is coming through a critical situation by GSOT’s resucue.
    > When help of GSOT is not in time !
    >
    > Space alien DADA might have the plan to obstruct the rescue of GSOT by another monster.
    Thanks for the long comment and sorry for not responding in time.
    For the first question, I just assume that Dada is somewhat lascivious although his primary job is to imitate a GSOT member and to find some crucial or secret information about Innana.
    For the second which u think that GSOT’s rescue was not in time, actually it was but conditional. For GSOT fighters they need to be equipped with infrared devices to find which one is the real Dada, and such decision delayed some time.
    For this series, Dada is just one of the roles appears on stage. So don’t think of it too highly. :)

  3. SECRET: 0
    PASS: b8b585b628f764a51b9ab25ff1d1ebab
    The space alien dada is very wise.
    It seems to think about the strategy to defeat her by researching ultra woman’s weak point.
    However, why do they attack the member of GSOT?
    I think that space alien dada produces the monster that exceeds the ultra woman.
    The ultra woman is coming through a critical situation by GSOT’s resucue.
    When help of GSOT is not in time !
    Space alien DADA might have the plan to obstruct the rescue of GSOT by another monster.

  4.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经试验,发现IE架构浏览器无法正常查看,chrome可看见图片。
    > 特向楼主求证~
    谢谢反馈
    好吧,不用IE好多年,这个不清楚怎么解决,原来可以的么?

  5.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经试验,发现IE架构浏览器无法正常查看,chrome可看见图片。
    特向楼主求证~

  6.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文字很精彩,但是看不到图。
    看文字的时候滚动鼠标和往下拉页都很卡。是不是看不到图片的原因呢?应该怎么才能看到图片?

  7.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确实是没有图….
    我这边没有问题,确认你是直接访问没有通过任何代理中转

  8.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终于出了 虽然没有图 但是带点色色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 永远支持你的作品
    没有图是啥意思?正常情况下fc2blog.net是不需要代理的

  9.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终于出了 虽然没有图 但是带点色色的感觉还是很不错的
    永远支持你的作品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