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安娜十场最危险战斗之七——海港SOS》有10个想法

  1. 想让怪兽把她钉在十字架上玩弄,如揉捏她的胸部,拍她的臀部,把她当玩具玩弄,捏她的下体,疯狂击打她的腹部和胸部,最后玩够了将她刺穿。

  2. 你也可以在依安娜被打倒时让马格马星人用剑先刺入下体,在刺入大腿,接着再让那两头怪兽把依安娜拉起来再让马格马星人把剑刺入翘臀,在往脚上刺一剑,最后刺入胸部再以各种方式摆弄下体和胸部(比如用手拉扯胸部,或用手掐下体也可以让两头怪兽用嘴咬在胸部上)

  3. 你可以让她腿被掰断后面被马格马星人用剑连续刺击腿,腿被拉断(是肌肉也断的)或者被两只怪兽把腿拉开,被马格马星人用剑从阴道刺入到达子宫,然后揉捏胸部,将剑刺入胸部到达肋骨,将肋骨挑断抽出,猛击胸部。最后摘下计时器。

  4.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Hello Xajh.
    Can you create Ultrawoman Amia series?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