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安娜第九话——炼狱

“叮咚……叮咚……”
这是自己能量水晶的警告声,对于这一点,依安娜实在是再熟悉不过。
不同的是,与往常有力的节奏不同,现在的声音显得有些绵软,感觉好像弹跳着但泄了气的皮球。
“希望是自己耳朵出了问题,而不是身体机能的问题。”渐渐恢复过神智后,依安娜这么想着,开始环顾四周:
幽幽的蓝光下,四周的墙壁反射着金属般的色泽,而面前的结构,看起来则是似乎可以开启的舱门。
“这是在哪里?”


依安娜努力支起身来,身体却怎么也动不了。
“唔,真的是没有能量了么?……”
不对,勉强抬起头来后,她发现自己被禁锢在一块光滑的平板上,而平板产生的奇妙蓝色光环,看似并没有紧紧压着她的身体,却令她几乎无法移动。
“不妙。”依安娜努力想挣脱束缚,却发现着实是徒劳:那些光环仿佛有魔力一般,任凭身体怎么扭动,却是整体不让其移动分毫。


依安娜叹了口气,瘫在了平板上——刚才的激烈挣扎,令她本来就见底的能量储备,更加捉襟见肘。
人为刀俎,我为鱼肉,这差不多就是她现在的感觉。


身上创伤令依安娜渐渐恢复了记忆——与巴尔坦星人的激战,光墙那仿佛令她身体要碎裂一般的巨大能量,还有瑞依不顾自己安危毅然巨大化来拯救自己的英姿……
两次败于巴尔坦星人,令她十分的不甘,一方面这是对于自己奥特战士身份的一种羞辱,另一方面,也是对巴尔坦星人每次都耍阴谋的不齿。
不过有一点好处是,至少她胸前的能量水晶还在跳动,这样的话,自己一定还是奥特曼的形象,而不是像上次黑夜中与巴尔坦星人交手那样那样,变成了半雪礼半依安娜的形象。那时的她,不过是具有奥特皮肤的人类,根本不是对手。而现在这种状态,能量是会慢慢恢复的,只要能量水晶恢复到蓝色状态,她应该就有足够的办法逃脱。更何况,她现在也不是五十米的巨大化形态,应该只是人类的形态大小,虽然身体没法移动,但要感觉出这一点还是非常容易的。
正这么想着,眼前的门突然打开了。
巴尔坦出现在了面前。

“吼吼吼吼~”
又是那挑衅般的四下短促笑声。
“欢迎来到我的地球临时驻扎地。”
“……”
“这张床是不是有些不舒服?真是抱歉,不过这可是为你特别打造的,很快,你就会感觉到巴尔坦科技的强大之处了。”
“……”
依安娜总是保持沉默,一方面是她不知道怎么回答,令一方面,巴尔坦的挑衅口气实在令她反感。
“怎么不回话呢,喂,当时的威风呢?你可是伟大的奥特战士啊,吼吼吼吼。”
依安娜的身体剧烈颤抖着——巴尔坦星人的钳子正抓住她的右脚,肆意摆动起来,“住……”这羞辱一般的举动,令她难以接受。

“当时被踢到可是真痛啊,可是现在的感觉,实在不像是那么坚硬啊……”
这当然的肯定的了,依安娜这么想着,虽然她由雪礼的形态变化而来,形象接近人类,但是光化后的结构还是大为不同的,能量耗尽到现在这个地步,肌体的外表硬度降低,也是自然的吧。
不过身体被绑住的依安娜,不管如何不情愿,身体还是无法反抗。

“算了,真是无趣。”巴尔坦星人转身开始离去。
“不过,在这里的经历,恐怕会终身难忘吧,吼吼吼吼……”
依安娜不知道巴尔坦星人所谓的“经历”是什么,但也是由于这种未知,令她产生了恐惧之感,巴尔坦星人的背影,突然有了一种无法逾越的感觉。
虽然身为奥特战士,依安娜并不是没有感情的生物,更何况,她的本体雪礼也只是一个普通的少女而已。
巴尔坦星人虽然论正面战斗能力不如自己,但是一旦运用其科技力量的话,实力深不可测,这一点依安娜非常清楚,更何况,它一向说到做到,毫无夸大成分。
依安娜这么想着,四周渐渐垂下半透明的屏障,虽然不知道那是什么,依安娜本能地感到不妙——战士的直觉。

屏障终于降到了与依安娜所躺的平面同样的高度,将她整个包了起来。
一声奇怪的声音——像是什么东西开始逐渐运转起来,嗡嗡声不绝于耳。

依安娜感觉自己的身体开始有了异样,体内开始出现强烈的能量涌动,像是什么东西要喷射出来一般。
“不妙。”依安娜对于自己的身体还是比较了解的,这种特殊的感觉却是从未有过。
随着感觉愈发强烈,依安娜的全身开始颤抖,已经无法抑制身体的反应。
……
一瞬间,能量从自己胸口的能量水晶喷涌而出……

“不要……”依安娜拼命扭动着身体,却只有头部能动。
“唔……啊……”大量的光粒子从四肢汇向下身,然后回流到能量水晶,从那里奔涌而出。依安娜努力不让自己叫出声来,但是这已经不是理智所能控制的了——身体中所剩无几的能量正在迅速消失,令依安娜全身产生了难以名状的痛苦,这种感觉,与战斗的创伤完全不同,更像是剧烈的无力与恶心感,也更难以忍受。
另一头的巴尔坦星人则在哈哈大笑。

依安娜条件反射般死死抓住底下的“床板”,这样才能减轻一些痛苦兼保持自己的头脑清醒,但是能量水晶的警告声已经非常急促——依安娜的生命力在迅速下降。
更危险的是,能量水晶警告声的节奏已经开始紊乱了——身体机能开始衰竭的迹象。
再之后,就不知道了……

不知过了多久,依安娜渐渐苏醒过来,温暖的阳光从顶棚洒落在身体上,能量开始渐渐恢复了。
显然,巴尔坦星人的设备确实是特制的,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机制可以令依安娜的能量自己喷射出来,但是这显然是个受控的过程,既能将其体内能量消耗殆尽却又不会过量而致其死亡。

胸前的能量水晶恢复到了黄色警告状态,虽然依安娜不清楚到底恢复到了何种程度,但是本能感觉大概已经有了30%。虽然离恢复到蓝色状态还有相当漫长的距离,但是也是不错的状态了。
光环的束缚依旧还在,加上刚从能量被抽空的状态恢复,虽然水晶指示能量有所恢复,身体依然是绵软而动弹不得的状态。

然而依安娜正准备休息一下的时候,那种强烈的涌动感又再次袭来!
不过依安娜似乎已经找到了应对的方法,她集中全部精力,终于控制住了能量的涌动——毕竟,依安娜也是一名奥特战士,要用同样的方法制服她通常是不适用的。
“哼。”巴尔坦星人在另一端一声冷笑。
“呃呃呃……”强烈的电击感传遍依安娜的全身,身体在条件反射下被迫让能量开始快速流动以保护身体——依安娜的皮肤并不耐高能电击。
能量再次从能量水晶处喷涌而出,在能量迅速消失和强烈电击的双重痛苦下,依安娜的躯体剧烈抽搐,已经无法控制。
由于能量被迅速排出体外,依安娜的身体也失去了大部分的保护,在长时间高能电击下,即便是奥特皮肤也经受不住,伴随火花发出“啪……啪……”的响声。

过去的战斗经历一幕幕在她眼前闪过——每次被对手打倒后,她都奋力站起再战,即便是能量耗尽,身陷危机之时,她都不曾放弃。
——GSOT从会在她最需要的时候前来帮助。
而媒体也从不吝惜赞扬——“依安娜奥特曼不顾自己只有几分钟的身体限制,竭尽全力将强敌击倒,如同其名一般,使我们的女神。”更重要的是,报道时候也会非常体贴地剪去她被对手狠揍的场面,尽量展现占上风时的场景,这对她来说,是自尊心的极大满足。
然而这一次她真切地开始绝望:“GSOT估计都不知道我在哪里吧,莎芭,绫乃,萨姆,谢谢你们,可是你们也许都不会给我机会了……”
幸好依安娜不会流泪,不然在对手面前表现出来实在是太逊色了。

如同上次一样,依安娜被收走了几乎全部的能量,仅留下了勉强能维持生命的那些。
接下来的时间里,就是无尽的重复,只要依安娜的能量有所恢复,巴尔坦星人就会启动设备将其释放干净。这样的过程一再重复,对依安娜的身体机能造成了很大的影响,她能量恢复的速度越来越慢,手脚也渐渐已经开始不听使唤,意识也开始出现不稳定的情况,唯一的“好处”是,她对于这种痛苦已经麻木,一开始的那种剧烈挣扎已经不再出现。“一台能够转化能量的机器。”依安娜差不多是这么觉得的。度日如年对她已经不适合,因为身处密闭空间内,加上不时失去意识,依安娜早已没有了时间的概念。
实际上,从依安娜被俘虏到现在,不过才48小时多一点,但是对于她主观来说,好像已经度过了好似几个世纪。
巴尔坦星人倒是还会时不时来“探望”一下,毕竟依安娜究竟有多少潜能它并不清楚,万一她突然恢复过多,逃脱了能量场设备的禁锢,自己说不定还真不是对手,那样就不好玩了。
自然地,它每次都会挑逗一下自己面前的“玩物”,虽然每次得到的都是不过轻轻一哼,不过比起沉默,已经令它很是满意了。

4小时前,GSOT。

“我们已经锁定了巴尔坦星人的飞船。”莎芭介绍道:“接下来,就是等队长会议回来商讨营救方案了。”
“是啊,扎克和绫乃也在返回的路上。不过,”萨姆顿了顿,“我们现在的问题是没有进攻的设备。亚帕虽然经过抢修可以进行作战,但是对付巴尔坦星人这种灵活性的对手还是没什么办法的。”
“嗯,我们只有靠自己才行。”
“小队行动?别开玩笑了,我可不觉得有什么希望,除非瑞依能再次出现。”

莎芭脸一沉:“你也看到了,瑞依不一定能战胜巴尔坦星人。”
“怎么,你是怀疑瑞依的能力?奥特曼都不能,难道我们凭几把破枪能?”
“不……不过,她不一定会出现的……”
正争论着,队长萨林阴着脸走了进来。

“上层批准了我们进行营救的决定了?”萨姆问道。
萨林摇了摇头。
莎芭转过头来,丝毫不掩饰脸上的惊讶。

“这,开玩笑?……”萨姆还想说什么,却没说出来,更准确地说,他根本没预料到这个结果,自然也没准备。

“上层结果分析,觉得巴尔坦星人并没有与我们为敌的想法,而是为了消灭依安娜而进行的挑战。所以鉴于此,否决了我们的提案,因为可能会引发敌意。”萨林一字一句说道。
“简直扯淡,依安娜一次次帮助我们,难道他们都忘记了?就算巴尔坦星人只是与奥特曼为敌,那也是与我们为敌!”萨姆表示非常不满。
GSOT的电视还在重播之前的实况场景——负伤的依安娜在能量濒临的情况下,依然一次次努力支起身来与对手作近身搏斗。

“如果他们决定不出战,那我们只好自己行动了,GSOT是不会不顾依安娜的,对吧萨林……”莎芭声音虽轻,却很坚决。

沉默。
还是沉默。
“……扎克和绫乃还有多久返回?”

另一边,依安娜奥特曼依然在被无情的榨取能量,原本明亮的双眼已经渐渐失去了神采。
这已经不知道是第几轮了,或者,其实也并无关系。

嗡嗡声又一次响起来了,依安娜的双腿剧烈地抽动了一下……

《依安娜第九话——炼狱》有16个想法

  1. 让巴尔坦星人摸或捏依安娜的胸部和臀部,再打她的脆弱部位,最后摆弄她当做玩物。再杀掉

  2.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Who come to rescue Inanna ?
    Or she lead to wrong result by the alien valtan.
    Inanna may be light of her crystal and one’s activity life ?
    Valtan show us what it means ?

  3.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_∏笑君,因为那个动态延迟加载,所以用在线代理真的就看不到图了吗?T_T

  4.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剧情到现在第一次看到依安娜被玩得这么惨,从从头到尾就是红灯状态下还被榨能量,一点反抗机会都没有,这是要被玩死的节奏?

  5.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今天刚用了goagent代理,免费的,几下设定就能搞定。我终于能顺利看笑君的作品了,动态加载的图片也都能显示。大陆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感谢此发现

  6.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今天刚用了goagent代理,免费的,几下设定就能搞定。我终于能顺利看笑君的作品了,动态加载的图片也都能显示。大陆的朋友们不要错过。

  7.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 吾欲观之,虽为PC版,然无图,何也?笑君可否指点一二~~?>o< -_-#
    因为使用了动态延迟加载,所以古董浏览器或是在线代理可能不能正常工作
    如果以上不符,请提供浏览器版本

  8.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吾欲观之,虽为PC版,然无图,何也?笑君可否指点一二~~?>o< -_-#

  9.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Ianna’s recuperative strength becomes weaker gradually.
    Doesn’t it become impossible soon, for her to recover energy?
    Is the alien analyzing her energy transduction capability?
    Can Ianna escape without the help of GSOT?
    Possibly an alien may put dead Ianna into a coffin, and may send into GSOT using parcel delivery service.

  10.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莎芭诺娃的身份居然暂时还没有暴露,可惜啊~ 坐等瑞依奥特曼战败!

  11. SECRET: 0
    PASS: 74be16979710d4c4e7c6647856088456
    有剧情感觉超棒 笑君加油(主要是出的快一点…)

发表评论

电子邮件地址不会被公开。

*

此站点使用Akismet来减少垃圾评论。了解我们如何处理您的评论数据